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[Kubah Trip]

就是这里了!!!Kubah National Park

热咯~你看我都坐在Ah Mia车尾箱咯~

Kutu Vian~

Ah Mia~

Terry~

Ment Ment~



累累累!!!

这家伙蛮有活力一下~

我跟Ah Mia都落后了~

漂亮吧?Kutu Vian的杰作~

这些香蕉的根是弯弯的。。。看起来有点cacat。。。Lol^^"

可恶!平常有打不死精神的我竟然总是在路途中休息~
不过,这样躺着也蛮舒服的^^


很大片的叶子咯!比Kutu Vian的脸还要大呢!哈哈。。。

什么表情咯?!?

没事做~合照合照~
终于到达山顶了~好像少了一个人喉???

又是Kutu Vian的杰作~

Ah Mia & Terry~

Kutu Vian & Ment Ment~

哈哈。。。Ah Mia~你笑什么???

你果然比较壮!我输我输~

这一幕很熟悉吧?有看“少林足球”的影片就知道了~Lol~

我喜欢这些自然的风景~

Group photo~
*
*
*
这个星期天(20.9.2009),Terry, Ment Ment, Ah Mia, Kutu Vian和我约好去Kubah National Park爬山。。。不对不对!!!是走山才对吧~
*
走了有整整2800ft高的路途的确蛮有挑战性的!
在途中,大家都有说有笑的~
Kutu Vian更是拍照拍个不停呢:-p
可是我们一点也不轻松哦~
因为我们几乎都在每一个check point休息一次~哈哈。。。
我们花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达到山顶咯~
Terry是第一个上了山顶的家伙~
至于最后一个嘛~
不应该是我的,可是却偏偏是我!!!
Kutu Vian啊~要怎样报答我呢?^^"
我们也在山顶上解决了我们的午餐~
在那里呆了足足半个钟头吧就走下山了~
哇~走下山的时候更加吃力咯!
毕竟是斜坡嘛~
走太快的时候根本就很难停下来,哈哈。。。
由于Kutu Vian的脚痛,所以就在半途停了下来。。。
我也陪着她了~
不然的话就丢她一个人在那儿了咯,哈哈。。。
Kutu Vian,你看我多好^^"
这个时候Ah Mia, Ment Ment & Terry就叫我们待在半路等他们,然后他们去驾车上来载我们!
听到之后也蛮爽一下~
反正我也懒惰了,哈哈。。。
*
就这样,整个过程我们都流了不少汗水。。。
全部都臭臭的,哈哈。。。
最重要还是我们到达山顶了!!!
享受那种大自然的风景是多么美妙的哦!!!
有机会还想再来咯~
下次最后一个上山顶的人绝对不是我了=.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