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*我是双面人*

在这个世界活了整整十八年了!
也遇过了不少风风雨雨。。。
原来,这个世界是残酷的!
这是必须承认的事实~

在这个世界。。。
身边的朋友是不可或缺的!
十八年了~
认识的朋友一点也不少。。。
好朋友,有很多!
可是,真正了解我的朋友几乎为零!

没有人会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。。。
有时候,不是我不要说出来~
是我不懂要怎样说出来!
我根本不能怨谁。。。
我也只能怨我自己!
这些纯粹是我个人问题。。。

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。。。
我只知道自己是一个*双面人*!
通常认识我的人都以为我很好。。。
总之就是什么都好的那一种。。。
可是,我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好~
我随时都可以做出很多你们预想不到的事情!
有些“惊喜”也许会让很多人对我刮目相看吧!
但是,这些“惊喜”也是要看情况而定的!

当一个*双面人*是很辛苦的!
不过,有时候为了自己的利益还是得被逼这么做的!
能够的话。。。
我也很想拆掉另一边的面具!
再撇开所有包袱。。。
做回真正属于我自己的角色!
我相信。。。
这一天,一定会到来~

2 comments:

  1. 不是你要变双面人。。
    是被环境所逼。。加油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相信你不是阵阵想要做双面人的~ 你是被环境所逼,因为种种压力,种种原因,是你不得不选择这样~ 相信终有一天你可以拆掉另一个脸,做真真的你~ 相信那一天很快会到来~ 妹妹,我永远相信你这个哥哥~ 加油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